Addiction.

Don't talk any more

朱一龙你特么要把劳资白菜撬到哪里去?!

伪蛟龙 居x真 鲛人北


前文戳:朱一龙你到底把我的鲛珠藏在了哪里?

             朱一龙你特么才是北京天狗说话会吞音!



01.



“西南四百里,曰昆仑之丘,是实惟帝之下都,神陆吾司之。其神状虎身而九尾,人面而虎爪;是神也,司天之九部及帝之囿时。”


“有照万物,卜未来之能。”



02.



说——



03.



陆吾赵云澜近几日以来总睡不太好。


他右眼皮已经没来由地突突突跳了好几日,闹得他心烦不已。冥冥之中他似有所感——总生出了些他即将要失去什么的预感。


陆吾摁着太阳穴,掐指为身边人都占了一卦,却依旧不得其解。



04.



既全是平安如故那为何——


哦,不对。


陆吾皱着眉又重新算了一遍,最终露出个笑来。



05.



第两千八百年,南海的那位,总算是红鸾星动了。



06.



只是。


陆吾揉了揉额角。


卜出此卦之后,他为何愈发不安了呢?



07.



这种不安在他第一眼看到白宇以及白宇身后的烛龙和谛听,却连招呼都没打完就先被谛听带到了一旁叮嘱时成功达到了顶峰。


“诶?小鱼儿,谛听……嗯?还有烛——”


“哎哎哎,谛听,撒手,你干嘛呢?我媳妇儿可在边上看着呢!”


谛听翟天临在饕餮沈巍的注视下火速松开了他搭在赵云澜身上的手。



08.



“咳,陆吾,我同你说,烛龙他改名儿了。改叫了朱一龙,不叫烛龙啦。“谛听搓了搓手,一脸痛失小辈的愤懑:“届时,在众人面前你可别叫错了。”


赵云澜一脸诧异:“好好地他改名做什么?“


“还有,你这青岛天狗怎么一嘴的北京口音?”



09.




谛听:“………………你不会想知道的。”


谛听:“I'm fine ,thanks."


陆吾:“…………如果你硬要‘西子捧心’状和我耍英语素质三连的话。”


陆吾:”OK.and you?“


一旁的饕餮不大高兴的捏了捏陆吾的手。



10.



两人达成共识.jpg



11.



陆吾亲昵的捏了捏鲛人透明的鳍状耳朵:“哟,小鱼儿,你可三百年没往我这里来过了。”


对——哎哎哎龙哥!你不要拽我啊!


“哎——宝贝儿,你也不要拽我啊!“


烛龙和饕餮凌空对视了一眼。


突然也达成了共识.jpg



12.



谛听:……………………我不应该在这里,我应该在北京。



13.



行叭,那就隔着个谛听说话呗。


陆吾与鲛人心生一股悲壮之感——


大荒昆仑大荒昆仑,昆仑虚神殿倒闭啦!王八蛋王八蛋烛龙饕餮,烛龙饕餮,无恶不作,无恶不作,让陆牛郎和织鲛人隔着谛听河遥遥相望啦!



14.



咳,对不起放错碟了。


但还是要隔着谛听说。



15.



“小鱼儿,你怎么不说话,改成心里想了?”


鲛人言语可惑人心,要是寻常鲛人还好,我多多少少算是个大大大鲛人了,迷惑性会强一些。龙哥由蛟才化成龙不久,我会让他迷失意识的。


??????


陆吾欲言又止。


陆吾止言又欲。


“小鱼儿…………你认真的吗?”



16.



对呀。


陆吾在烛龙威胁的眼神中把多余的话吞了下去。


行叭,反正我打不过烛龙,那就let  it  ——



17.



上次我不小心说了一句,导致龙哥一时不查失了心智,没控制住自己……


所以,我才不说的。


鲛人和烛龙都努力表现出镇定来,耳朵却出卖了他们,红了个彻底。



18.


——go…


………………(´・ω・`)?


不是你等会儿,那个省略号你给我说清楚。



19.



陆吾笑容得体。


陆吾丝毫不慌。


陆吾轻声细语地哄着鲛人去后山找长春树生出的小姑娘玩,还同他讲,让他从小姑娘那拿些果子给他龙哥吃。


对他那刚·化·龙·不·久·的·龙哥来说一定大补。


鲛人欢呼一声“澜哥你最好啦!”蹬蹬噔的就甩着那条银色的大尾巴走了。



20.



“…………走了吗?”


“……走了。”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双方面面相觑。



21.



“敲里吗的狗比烛龙!!!!!小巍你放开我,劳资要和这个敢强撬劳资傻白菜的万年老妖怪决一死战!!!!!!!”

评论(134)
热度(272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dic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