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ction.

Don't talk any more

朱一龙你特么才是北京天狗说话会吞音!

伪蛟龙 居x真 鲛人北



前文戳:朱一龙你到底把我的鲛珠藏在了哪里?




01.



“阴山有兽焉。其状如狸而白首,名曰天狗,其音如榴榴,可以御凶。“


“天狗常见者有三,一曰白犬谛听,二曰黑犬祸斗,三曰花犬盘瓠。”



02.



说——



03.



谛听翟天临有日百无聊赖,一时兴起,由阴山而下,欲往钟山拜访老友。


他御风路过人间,从天上望下去对着人间的变化啧啧称奇。他这一闭关闭得着实有些久了,百年未现世,光阴匆匆而逝,神州风云变幻,朝代更替。


沧海桑田,竟让他这不受尘世纷扰之兽有些分辨不清真假。



04.



有风自他耳畔穿过,从远方带来了故人的消息。



05.



他自天上向凡间投去一瞥,一眼在无边无际的蓝色中瞧了见那一抹红。


他眼睛一亮。


真是巧了,途经南海,刚刚好遇见了他要去拜访的目标。



07.



“哎——”


“好久不见啊!”



08.



老友望着他一脸惊讶,似是没有料到他的突然拜访。谛听收了真身,化成个白衣青年,凑过去亲昵的拍了拍老友的肩膀露出个笑来。


“嘛呢?”



09.



我屮艸芔茻???天狗?????



10.



嗯????啥玩意儿?????


谛听听见了从未听到过的声音,他越过老友将目光投向了他身后的小小鲛人。


敲里吗他看过来了!!!他该不会是想吃了我吧????



10.



“…………”


“走你,我不吃有刺的东西!!!!”


鲛人没有刺…………呜哇——他果然是想吃我!!!龙哥救命——


鲛人炸呼呼的声音还没落下,啥都没干的谛听就突然收到了老友望向他的凌厉眼神。



11.



????


我们讲讲道理好不好啊????



12.



????嗯????不对,你也听得见我讲话?????


“对啊,”翟天临一脸疲惫,却还是恍若看小辈一般的朝鲛人露出了个慈祥的微笑:“毕竟我是能听万物的谛听嘛。”



13.



“啊认识一下吧,我是谛听翟天临,是——“


他指了指一旁乖巧站立的老友。



14.



”烛龙的挚友。”



15.



他话音刚落,突然一股寒意自后背爬上天灵盖,冻得他打了一个哆嗦。


他硬着头皮朝冷气中心望了过去。


收获了【烛龙和善的眼神x2】



16.



………………?????


龙???是我知道的那个烛龙吗???


…………完球,难道烛龙没有告诉小鲛人他的身份?



17.



翟天临在那一瞬间觉得头晕眼花,他好像迷迷糊糊之间听见了已故父神慈祥的召唤。


不,他不要过去啊!!!!!



18.



“没有,你别听他乱说。”烛龙再次投来了一瞥,其中蕴含的警告不言而喻。


收获了【来自烛龙的Debuff】的谛听在鲛人看不见的地方冲老友做了一个“封口”的动作,选择乖巧地站在原地装死。



19.



“他是北京天狗,说话会吞音。”


“所以才会把朱一龙叫成了烛龙。“



20.



下了一趟山就被改变了籍贯的青岛天狗翟天临一脸懵逼。


???????哈????????


…………


OK,I'm fine.  :)


烛龙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21.



哦~原来如此啊,那你下次可要小心一点啊。


谛听笑容得体:“那我谢谢你的关心啊。”


毕竟烛龙可是钟山之神,随便叫出名讳应该不太好吧?


谛听举止端庄:“对对对,你说的对。”


而且我龙哥从蛟化为龙已经够不容易了,希望不要再被卷入什么奇奇怪怪的事了。


谛听丝毫不慌——


嗯??????



22.



“????不是你等等???你说他是啥玩意儿??????”


蛟啊!


哇,也不知道那个时候都没有鲛人厉害的龙哥是怎么熬到化龙的。



23.



不慌个pear!!!!



23.



翟天临一脸“马德劳资看错你了烛龙你踏马居然还搞这么一套苦肉计来套路人家他还只是个孩子啊你住手!!!”不可置信的望向了一边”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友人,企图从他这里得到一个答案。


友人面容乖巧,在小鲛人疼惜的目光中沉痛的点了点头,叹了口气。



24.



翟天临惊了,我以前怎么没觉得你那么不要脸呢?????


烛龙偏了偏头,似有所察的向他投来了一个无辜嘲讽的眼神——


呵,毕竟单身狗不配知晓。



25.



…………


………………??????


我敲里吗的狗烛龙!!!!!!

评论(128)
热度(296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dic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