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ction.

Don't talk any more

朱一龙你到底把我的鲛珠藏在了哪里?


伪蛟龙 居x真 鲛人北





01.



“南海之外有鲛人,水居如鱼,不废织绩。其眼泣则能出珠,其言语可惑人心。”

“食之可长生不老。”



02.



说——



03.



多多少少算个大妖,一向顺风顺水的鲛人白宇在他两千八百岁那年遭遇了他人生的第一个滑铁卢的时刻。


那天他坐在礁石上把自己瘫成了块鱼饼,翻了个身,照例把腹中鲛珠吐出来晒晒月亮。


海风温柔,海浪涛涛,他趴在石头上昏昏欲睡,一时不察,眨眼间的功夫,那颗锃亮的鲛珠和他竟就被一道如闪电般的红影卷去了。



04.



对。


和他。



05.



??????



06.



你们偷东西的现在那么猖狂的吗???


连珠带鱼都偷还讲不讲基本法了????



07.



这边的白宇一脸懵逼,却说那边的红龙没飞出去多久也估摸出不对劲来了,当即停下了法术,落地化作了个红衣公子哥。


倒是松开了白宇,却依旧把那颗鲛珠好好的搂在怀里。



08.



不是,你一呼风唤雨的龙族为什么连飞都要掐个法术啊????



09.



“哦,那是防止我向下看的。因为我之前就是条怕高的蛟龙,如今成龙了,我还是怕高。”



10.



………这槽点太多了我特么居然不知道从何吐起………


嗯??!不对你等等????


我又没说出来你是怎么和我对话的????



11.



被白宇用加粗宋体三号字写上“好看”二字的红龙斟酌了一下。


“我在蛟龙技术培养学院选修的读心。”


??????


“开个玩笑,是因为我天赋异禀。”


“不过好像只听得到你对我说的啊。”



12.



???


您不觉得您有些叛逆吗?????


………算了,单身久了看条龙都觉得惊为天人,你长的好看你说了算,所以这位不知是何芳名的龙哥——



13.



美龙认认真真的截住了白宇的心声回答道:“我叫朱一龙。”



14.



哦,朱一是吧,你好你好,我叫白宇,是——


“不对,”美龙又一次截了话头:“是朱一龙。”



15.



行了行了,晓得你是天上天下独一位的龙了。


叫“朱一”就“朱一”吧,又不会嫌你名字随便,都一把年纪了还非要加个“龙”字来卖萌。


我还白宇——



16.



“嗯?(´・ω・`)?卖萌的不是你吗?小白”


——鱼呢


………



17.



??????


…………敢问阁下哪条江里出来的啊?



18.



“长江。”



19.



哦豁。


还是条武汉龙,那怪不得了。



20.



“是蛟。”美龙好脾气的重复了一遍。


可你现在是龙。


“我不是,”美龙掏出了那颗一刻钟之前还在白宇腹中的鲛珠道:“你看我有蛟珠。”



21.



????嘿我敲里吗??????


龙哥,虽然你是我龙哥,但你也不能那么不要脸啊!!!!!


此鲛非彼蛟,配置不相同生殖隔离你懂吗????



22.



“可我自从化龙之后就只有龙珠了,”美龙委屈巴巴:“我更喜欢我的蛟珠。”



23.



哈喽?????这能成为你偷我鲛珠的理由吗????


大家都不是人,不是人又何苦为难不是人?????



24.



大美人默默地垂下了眼,长长的睫毛微颤,似一只破茧新生的蝶,扑闪了几下,携着那双含有九重天万千星子的桃花眼小心翼翼的抬起来瞧他。


“我保证好好待它,如果你们不能分开,那我就带你们一起走。”


“好不好?”


25.



白宇觉得不好。



26.


美人眨了眨眼,欲言又止。


………


行行行,好好好,给给给!!!


“真的吗!”美人一笑,雨过天晴:“小白你鱼真好!!”



27.



妈德色令智昏!!!色令智昏啊!!!!!


白宇以头抢地,却被一只大手捞进了怀里紧紧扣住。


“那小白也是我的啦!”



28.



????哈??????


“不高兴吗?”


没有。白宇有些害羞的揉了揉脸。


没有不高兴。



29.



毕竟这场相遇让我策划了三百年,就算你不说我也会一直缠着你的。


白宇悄悄笑了起来。


不过这将会是个你永远都不会知道的秘密呀。



30.



小白是个小傻子。


朱一龙望着笑得一脸狡黠的鲛人舔了舔嘴唇。


世间确实有蛟化龙一说,可是,上古之龙,又哪有凭蛟就可化成的道理呢?


退而结网一向都是他所擅长的呀。


他悄悄笑了起来。


不过这也将会是一个你永远都不会知道的秘密啦。

评论(134)
热度(405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diction. | Powered by LOFTER